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明天過後

今天出門的路上,看到拜票車

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台舊機車
上面有著跟我媽媽差不多年紀的婦女
大聲喊著拜託支持OOO

陸續穿插幾台汽機車
接著是一台十分不起眼的小卡車,載著候選人
我不知道他是誰,屬於哪個黨
不過他看起來很普通,很和善
他周圍的人也是如此

接著是一台亮眼的BENZ
下一台是二十幾年的舊TOYOTA
這樣的對比十分有趣

前後拜票隊伍總共不到十台車
想到了那位大聲求票的婦女
為了支持的候選人,願意付出這樣的行動
我覺得很感動


下午四點多到了台北車站
無論是高鐵或是台鐵都是大爆滿
我們奔波,因為我知道你需要我的一票

無論明天的結果如何
希望各位候選人好好珍惜支持自己的民眾

沒有留言: